close


原來,國家考試沒有你想的那麼難!上榜生必備的17種習慣



商品網址: 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holargod/products/0010703940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 部落客最愛

適用對象各類科考試族群

適用時間無限制

使用功效本書彙集五位專業老師,根據長期教學、輔考與自身考試經驗得出的上榜核心重點,就「學習歷程」、「學習方法」、「學習良伴」、「備考資源」與「備考心態」五大方向進行深入淺出的分享,運用白化口語的說明方式,一方面解決考生最常面對的問題,一方面詼諧地解考生備考的「悶」。

媽媽部落客推薦改版差異全新書

名人推薦

※冒牌生、輔大猴、呂秋遠律師、刑志航博士、郭盈村理事長、周群倫老師、張建昭老師、李澤老師、程明老師、程譯老師等推薦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新保成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1/1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原來,國家考試沒有你想的那麼難!上榜生必備的17種習慣CP值超高

商品網址: https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holargod/products/0010703940852C466E04070618
arrow
arrow

    鴨子視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